(圖轉自F.I.R官網 - 很喜歡第一套開場服裝,很酷!)

這天就像在作夢一樣,好像灰姑娘12點鐘前的魔法讓我的夢也成真了...

我其實不是個很會追星的追星族,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好音樂或好電影甚至是好創作,我都會用行動去支持,或許也是跟家裡有關係,學生時代就不常往外地跑...

對於F.I.R,當初會喜歡上他們是因為聽到飛唱Lydia這首歌,也是因為這首歌讓我認識了飛兒樂團,我很喜歡飛的歌聲,她的歌聲很獨特,飄邈之間又帶點神秘感,好像抓的住卻又抓不住,若有似無的....但這當中,她唱歌的情感卻好像有股隱藏的力量正帶給你....

6----DSC_5274.jpg

(圖轉自F.I.R官網- 飛真的很用心唱著每首歌)

而F.I.R的音樂,從第一張到現在這張,每張的音樂變化性都很大也很多元,每張專輯都讓我覺得像在說一個故事,但這個故事卻沒有結束的句點,因為它會隨著音樂無限延伸的繼續下去,這也是為什麼F.I.R每張專輯每首歌我都很喜歡的原因,要不然現在的專輯都是主打歌好聽,其餘的就還好,其實就是一個重點,這樣的音樂到底有沒有打動到你的心?

我只能說,F.I.R的音樂對我來說......很重要。

或許他們的活動我沒有每場參與到,或許當時我只是默默一位支持他們的小歌迷,但如今很高興自己能見證到他們在香港紅勘的第一場演唱會,我知道紅勘對於每位歌手都很重要,就好像是你人生中必需踏足到的一個立足點,看見他們在台上發光發熱,內心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8----DSC_5309.jpg

(圖轉自F.I.R官網- 阿沁在火中彈吉他,整個超帥的!)

當然,這也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一場演唱會,終於也明白為什麼當時看著某歌手演唱會的DVD,台下的粉絲們紛紛掉起眼淚,那樣的情緒我想不在現場是永遠也體悟不到的,現場的氣氛、現場的舞台燈光、現場的歌迷、甚至是現場的樂手與歌手,全都環環相扣著,而自己的情緒也被這些牽引著.....

當安可曲唱起"我們的愛",那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大哭喔.....

9----DSC_5404.jpg

(圖轉自F.I.R官網- 建寧老師歌聲其實不錯勒,水鋼琴很美)

這一刻彷彿就還停留在當時的演唱會

Faye那空氣般的純潔歌聲

阿沁火燄式的吉他彈奏

老師像水一樣流動的指法

F.I.R真的很棒

永遠也忘不了這一晚

你們的音樂帶給我很大的衝擊力

可能說的偉大點了

但在你們的身上

我看到了......

夢想、希望與力量....

IMG_4475.jpg

(這張好像阿沁和飛牽著手唷>/////<)

IMG_4455.jpg

而我也知道
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
永遠不要覺得自己辦不到
就算前方的路怎麼看都看不清
也要堅持走下去

F.I.R 繼續加油吧!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老闆
讓我的夢想也實現了....

台北場見了....ROCK~
(Eric要記得揪我啊!!!!!)


p.s  終於打完心得文了....ya~不然再拖下去大概就忘了XD

-----------------------

延伸閱讀:
創世紀演唱會花絮照
創世紀演唱會【香港站】幕後花絮  (官網部落格)
創世紀演唱會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