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台北看展覽了,約了恰恰一起去,到台北再跟小黃&小不點會合,唯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下雨!!!!!!!!!

在車上,跟恰恰聊了好久,一路上我們根本沒睡到,怎麼這麼會聊XD


我們去了台北當代館,看了不是我們能理解的境界《阿彌陀佛~張洹個展》,有看幾部他創作的過程紀錄片,但那拍的實在有夠晃,看的我有點頭暈想吐 哈
而《極度歡愉》感覺就很內心戲,影像簡單卻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啦!

接著去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看《王仲堃的聲音裝置個展》,還巧遇他本人在場,可惜的是時間關係不能親自聽他的座談會!

最後當然就是要去小乖的攝影個展,因為沒去過這個地方,還差點迷路走錯路,幸好有地圖標示我們走對路了,只是看到招牌還在懷疑是不是多鬆咖啡館,一進去竟然巧遇Suno,原本一直以為會像伯朗咖啡有個展示空間展示,沒想到是以融入整個咖啡館掛在牆上展示,害我有點不太好意思走進去看,因為沒點東西在小小的地方亂走頗奇怪的XD不過小乖真的拍的不錯耶,每張都很有FU,看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出來了=口="待太久好像會很奇怪....

最後,我們去了五分埔逛逛,第一次逛五分埔耶,果然衣服超多@@"不過要找到適合我的size似乎有點難,逛下來的心得是有幾間不錯有特色的服飾店,但預算不在我之內,而有些還是要仔細看,發現店員有些會亂唬價錢,而且服務態度有些不是很好(臉很臭= =||||),但我還是買了兩件衣服,回家試穿後很喜歡耶小黃先生也有給我顏色建議~不錯不錯XD


今天真的是Happy Day
而且跟大家講我的近況,都非常懂我的心情,好感動啊~T^T
小不點最後還問我有沒有開心點,「當然是有啊!!!!」....

還有小黃,覺得他越來越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果然研究所教授給他的觀念有影響到
現在換我從他身上學到我不知道的
毎次見面這樣聊聊感覺就很不錯  哈

------------------------------------------------------

未來,總有一天我會實現今天說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