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沒去上
因為再不去看醫生
我要被我爸念死了
原本是要去大醫院看
但我媽堅持要我去看中醫
結果醫生說我拖太久了
支氣管發炎
引發身體很多病狀
要好好調理到好為止需要花點時間
叫我要有耐性來看中醫
真的是......健康真重要(這誰都會講=.=)

中午去小侑仁家買便當
今天是開幕
還不到十二點就一堆人了
菜也幾乎都快被夾光光
青菜都沒了
不過沙拉很好吃耶
我媽也說很好吃
以後一定去多彭場
話說....晚上我爸本來要找我ㄧ起去吃
只是我太晚回家了XD
但還是去打包了兩個便當
小侑仁的爸爸算我便宜一點耶呵呵~真好!

而重點是今天下午五點要跟育達事業的一位總經理談動畫CASE
只是經理路上塞車要晚半個小時到
小愉身體不舒服沒來
幸好有龍貓陪我 哈哈哈
突然經理說要約在其他地方見面,順便請吃晚飯
就說約在Fridays

Fridays耶!!!

這我連想都不敢想的餐廳
連進去過都沒進去過的餐廳
我和龍貓聽到都傻了
當場很high
總經理果然不一樣
一進去看一下價目表
靠!果然不是我可以吃的起的...
隨便一樣貴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耶
還幫我們推薦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點啥=.=
倒是這不是重點
但我覺得這篇網誌還是要強調
我竟然去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
不過還是要謝謝經理啦

這次CASE主要是要做高職教科書的動畫
其實也不是純動畫
因為都是帶有教學的
是老師訂購教科書隨書附贈的動畫光碟
總經理看起來蠻年輕的
為人蠻健談的
只是他不知道有"多媒體設計系"這科系 冏
經理也給我們看一些之前的成品
其實他美工不會很要求精緻度
主要是實用並且要有互動性
所以裡面要設計一些小遊戲或是小測驗
而整體設計風格不限定
感覺是個可以累積自己經驗的案子
技術上是還OK
主要是要花時間而已
而且如果做的好
經理是說會變成長期合作
應該可以試看看= =+

另外我今天也終於跟卡塔摩納的經理連絡上了
但是很不幸的消息.......
經理下星期又要出國了ˊˋ
所以見面又要等到下下星期(正確時間還不能確定  唉)
也就是說進度繼續抵類中
唯一好的是我有些時間趕快把其他作業趕完
希望到時候不要變卦啊~

p.s 流行文化沒去上竟然要繳1000字報告  唉~又多出一項作業了T^T

「事情雖然多,但感覺很充實,我要累積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