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聽完演講後
班上好大一群人要去小侑人家吃飯
小仁家是開「99快炒」
原本打算不去的
因為騎車好冷怕風吹了頭痛
剛好小洪有開車
我和小葉就搭順風車了(兔寶飽也是)
真是感謝小洪司機了 嗚嗚

這是我第一次去
蠻期待的
也是第一次吃到小仁的廚藝
還不賴耶
班上大概約有一半人都在
很久沒這樣了
真的很久沒跟大家這樣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縱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集圈圈
要這樣聚在一起還真的挺難的
而且我終於見識到一掃而空的畫面=.=
我們這桌女生多比較正常哈哈
小小仁的爸爸還請我們吃鐵板豆腐
說實在的
菜都很好吃耶
如果在潭子開自助餐
我外食一定都去彭場 嘿嘿

其實蠻有感觸
現在每天都是作業作業
不然就是報告報告
在不然就是要聽啥演講
所有周遭都是有關課業
已經很久沒有那種放鬆的心情
每天都是繃緊緊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也不知道何時才能鬆懈下來
雖然有時小偷個懶
可是堆積如山的是卻還是必須一件一件完成
有時候常常想
好想出外走走
好想幾個朋友約一約出去大玩特玩
好想放鬆
可是卻都沒有機會

雖然這個大聚會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是卻讓我很開心
大三的課已經跟很多人不常有交集
再加上自己住的遠
有時後臨時約的我也不能參加
就這樣似乎有點脫節
所以很喜歡班上有個聚會之類
就像明天的班會變聚會
我也很期待
因為那也是能看見蔡媽媽難得的機會ˊˋ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要謝謝小侑人&小小仁爸爸的招待
加油喔!99快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