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首先恭喜男排今天比賽勝利
超厲害超刺激
胖虎果然很恐怖=.=
大家都表現的不錯啊
哈哈
繼續加油囉~
多媒啦啦隊會隨時出動的= =+

今天精神有好點了啦
只是我感冒還是還沒好吶
咳嗽時好時壞
有時候還是得把口罩拿出來帶
嘖嘖
為什麼不快點讓我好吶
不過學弟妹真是關心我T^T
一直叫我多喝開水
(尤其是菀玲小妹妹)
中午也多謝阿娘幫我買午餐
嗚嗚
大家都是好人....

下午網站不知道是冷氣太冷還怎樣
我整個頭暈
上到一半只好趴下去睡了
(小許~我對不起你><)
睡起來已經三點半
即將下課哈哈哈哈

下課還不想太早回家
弄完假單
去系辦拿獎學金申請表
碰到眉毛
聊一下迎新問題
蠻希望能辦的
不然一年級都沒有迎新回憶
蠻遺憾的
之後去操場看一下一年級練校歌
嗯嗯,進步很多
只是自選曲大家加油被歌詞阿
都是同樣選五月天的歌哈哈
加油囉!

回到家竟然在頭痛
我想大概吹到風了
但是晚上又要做老王的作業
由於上一個做的太蝦
我重做!!!
只是光研究程式就老半天
物件都還沒改
企劃書0%
可現在又頭痛+頭暈
到底要不要去休息呢
而且打到這裡
又在狂咳嗽了.....

熱開水熱開水
我來囉~

老王的作業....我盡力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