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是體育課
讓我又想起可憐的榕樹爺爺
還好
學校把它又種回去了
蠻開心的

而排球課就很克難的在小小籃球場裡上課
當然
球飛來飛去的危險性相當高
只是我好像都是被班上的人K到
不過也是自己不小心
一個恍神就中標了
今天真不知怎樣
一直在恍神
最後頭暈了
很暈很暈
不像吃完藥的頭暈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跟大家上排球課很有趣
大家都像個寶一樣
每次上課都會笑的很開心

有趣的排球課,榕樹爺爺快長回來

上統計學
頭仍然在暈
暈到好像一閉眼就昏倒的樣子
所以下午流行文化我就請小葉請假了
很可憐的自己搭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晃阿晃阿
我的頭又更暈了~"~
回到家馬上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這幾天花最多時間就是睡覺
我要變豬了T^T
事情也沒做到
只是利用一些時間在看些資料

PM不能這樣就倒下
我要振作!
不然對其他人就會連累到了
這個假日
我要把該做的事通通幹掉!

接下來真的是題外話了
由於弟弟住外面開銷增大
我家的錢又更緊了
媽媽三不五時叮嚀我
要省點用要省點用
偏偏越往上似乎花錢越兇
有時候會很矛盾
到底寒暑假要不要打工
還是要自我進修
真的很矛盾
而自己有些臨時可以做的又不夠家裡用

這次大概又會被錢追的更近了吧...
希望能渡過難關ˊˋ


「被重視的人而不被感到重視,我還該抱著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