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啊
吃完藥就想睡覺
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的作業只能擺在那擺爛而已
老王沒事增加啥作業量
偏偏在這時候感冒
還有颱風幹麻來
不知道我們要辦迎新嗎
還強颱 我硍

早上兩節排球課打的很開心
大概是我感冒有好一點了吧
比較有體力點
中午接著打
只是我很嫩哈哈哈
下午流行文化因為吃完藥的關係
頭昏昏就睡著了
(老師,我對不起你!)
大掃除完去看了一下學弟妹練校歌
有進步一點點
大概阿寶去有用吧哈哈哈= =+
可是我沒看完就溜走了
因為要去做人機介面的作業
整個就是測試超久的啦
所以我迎新行前會議就沒去開了
(小雞><對不起~嗚嗚嗚)

結果就在測試人機介面
大概是進去冷氣又太冷
我的感冒進化了
有點小咳嗽
晚上去霸盃家當家教
教Flash =.=
也難得這兩位小孩子有心想學
況且班上又是這種情況
我只好去當個家教
還免費的耶.......
這麼好康的哪裡找阿哈哈哈哈
(在誇獎我自己>////<ㄏㄏㄏ)
只是一教還真是教好久耶
不過webber和霸盃蠻認真的
加油啊!小孩子們...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一個人騎車回家有點小恐怖
而且我發現警察先生都很心機
警車的燈沒亮,都躲在暗暗的地方
害我騎過去被嚇到....真是可惡!

只是現在的我
咳嗽變嚴重了....
狂咳
嗚嗚嗚嗚嗚
感冒為甚麼沒有好轉
我都有喝開水呀T^T

p.s
祈禱迎新能順順利利辦成功
我不想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