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
很不舒服
鼻塞很痛苦

大眾老師人好好
早上一節課去看醫生
上了一節課,睡了一節課
老師都沒有說什麼

中午
被學妹要求講鬼故事
這好像是歷年來都會說的
希望颱風不要來
迎新順順利利成功
晚上一次講個夠哈哈哈
倒是HIGH咖你好膽小=.=

下午微積分
學弟妹有些都很認真的在畫畫
(至少我週遭就好幾個=.=)
然後老師又再度問我一次
「你為什麼會被我當掉?」
老師啊.....我也想要過阿 嗚嗚
喔 還有看到小魏先生也來重修
好險他認識小仁,不然大概很無聊吧~
微積分上到最後
我整個就是頭暈
腦子一片混亂
救命啊.......

最後留下來剎時間
看學弟妹練校歌
嗯...有待加強
男生聲音太小
全班向心力不足
要不是我感冒
不然全部都要唱的比我聲音還大聲ˋˊ
總之,加油囉!

嗯...
感覺今天有些學弟的表情都好沉重
好像大家心情都不好的樣子
怎會這樣哩!?
讀多媒不管怎樣就是精神要好啊
學弟妹們....振作吧~

最後
我想說
一路學弟溜冰真是厲害
整個就可以出去表演了
而且調調跟阿寶超像~"~
快去結拜吧!


p.s
因為感冒啥都不舒服
作業根本都沒動到
調適不好
時間分配不好
心情有點down

回家路上還差點被兩台車包夾
嗚嗚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我不是奶爸
  • 我沒有心情不好 ~<br />
    <br />
    只是沒睡飽,還當了回浮屍 XD<br />
    <br />
    大家都感冒啦<br />
    <br />
    一起保重吧 XD
  • showyin1213
  • =.=你也感冒...<br />
    不要你們班都是我傳染了哩<br />
    這樣我就罪過罪過了 冏<br />
    倒是心情沒有不好就好啦^^<br />
    畫畫要加油~<br />
    不會的不懂的記得要問唷~<br />
    熱舞也加油哈哈
  • 小黃
  • PM(專案經理)快復活阿~~~~哈哈
  • 悄悄話
  • potter3514
  • 感覺好多人感冒..<br />
    大家要保重呀!!<br />
    <br />
    我要當健康的孩子!!<br />
    <br />
    PS: 大家都很會利用時間畫圖 (!?)
  • showyin1213
  • to 小黃<br />
    我會加油的= =+<br />
    專案經理可不是當假的...<br />
    再怎樣生病還是要努力~<br />
    <br />
    <br />
    to 學妹<br />
    哈哈,感謝您的關心<br />
    有空當然隨時可以講給你們聽<br />
    呵呵<br />
    <br />
    <br />
    to Eric<br />
    大熱天還這麼多人感冒<br />
    真是見鬼了....<br />
    <br />
    <br />
    我也想當健康的孩子 嗚嗚<br />
    不過小心你也被週遭的人傳染哈哈<br />
    <br />
    <br />
    (毆...以前我也很會利用時間畫圖=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