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流鼻水
好煩阿
桌上一堆都是衛生紙=.=
偏偏在這時候感冒
這星期六日迎新
接下來兩天跑流程、開會
我應該撐得住吧
拜託~感冒快點好


今天
老王的課因為吃完藥關係
呈現放空想睡狀態
還好大概都有聽到作業要做啥
(份量加重)

中午開個小會
和小Q去買午餐去排球場吃
一年級還是很多人=.=
之後就跟他們去基礎設計
嗯....
這次不是真正的評圖
所以我也沒很刻意的看大家作品
只是跟小Q、阿本聊天
然後附近晃晃
晃到曉貞老師那聽講評
又晃晃到HIGH咖那邊聽他們聊天
感覺我好像很閒=.=

結束後
和曉貞老師小聊一下呵呵
(以後有幫忙還是可以找我低= =+ㄏㄏ)
然後就和蔡媽媽討論網站了
聽完蔡媽媽說明
我才知道
要準備的資料會很多
要分析、統整
很多很多
還要整理的讓業主清楚明瞭
我會加油的^^

p.s
現在嚴重鼻塞
好痛苦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