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好高興今天沒下雨喔
老天爺我愛你

下午
跟小Q和家豪他們約好一起去採購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所以提議說去家樂福
喔賣尬
大家是怎樣
家樂福人多到爆
有些東西都缺貨不然就是賣光
後來接受阿姆的提議
改往興農
路上車真是超多的
好險我已經習慣車子多了=.=
到興農我和小Q就很迅速的解決完材料
倒是三個大男人久久還未出現
原來是不知道要買哪樣
(下次請多多去逛菜市場XD一定會有幫助的!)

回程還看到車禍
真可怕
先到中山堂卸物
又回加州帶High咖學弟們
順便還咪咪車車(感溫咪咪的提供)
到中山堂大毛已經在那生火了
人之後也陸陸續續到了
倒是一年級是怎樣=.=
一直冒出來.......
哪來的10個!!!!!!!
可憐的二年級只有那幾個ˊˋ
途中霸盃他們也來探望一下
後來好加在多出阿彥這隻小朋友
至於我嘛
一到中山堂發現我鞋子壞了
今早去菜市場買的一百元零碼鞋子
就這樣壞了
害我很難走路+腳痛
然後烤肉時因為鞋子關係我不能蹲在那很久
所以沒幫到咪咪生火= =
在那裡晃來晃去...最後受不了就坐著
也就是說我也沒幫到啥在烤肉耶
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我妹大概吃的很飽
因為我放她坐在那吃東西呵呵

在旁邊看大家烤肉烤的很快樂
我看的也很快樂
很喜歡這樣子的氣氛
最後的煙火秀也很有趣
雖然有些煙火不是那麼的....
但是重要的還是聚在一起的大家
不過最後收拾東西我又沒幫到忙了~"~
真是辛苦大毛和各位了!
還給我ㄧ堆東西加菜
今晚
祝各位有個好夢,中秋節快樂
(一年級趕圖加油XD)

p.s
1.回家路上臨檢真的很多,多謝子喻的提醒
2.感謝小Q為我介紹一年級的各位哈哈(一起上課當然要記一下)
3.終於跟阿本本講到話了XD不然線上認識一段時間還沒說到話勒
4.感謝孟佳專業外送員(雖然出點小糗呵呵)
5.二年級的各位,迎新請加油
6.光光燙頭髮其實不難看啊~人總要換點造型的呵呵
7.我的p.s還真多=.=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