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受龍貓一家之約
去她們家烤肉
但是由於場地限制在煩惱要怎麼烤時
突然想到我家的鐵板燒器具
(不知道啥名字,只好用這代稱)

只是那鐵板燒超級就沒用了
就算綁著塑膠袋
小強先生還是爬了進去
在裡面大了好多大便=.=
還好沒有大大強的出現
感謝我媽和我妹幫我洗的乾乾淨淨
也很感謝器具沒有壞掉

然而
龍貓她們好像第一次用這烤肉吶
整個很興奮
我在旁邊看了好好笑
小葉一直講:這好方便喔....
(從頭到尾講了N遍=.=)
倒是真的很方便啦
不用吸到木炭的味道
也不用在那生火生了老半天
還可以邊烤邊看電視
而且東西都超快熟的
烤的很開心
吃的也很飽

偶爾像這樣的聚會
也不錯^^

P.S
所以我家的鐵板燒就暫時放在小葉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