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前我想會很忙碌吧!
早上大眾傳播老師早早就下課了
(個人覺得很像星光大道那個空姐0.0)
因為中午要去辦過戶
空空的那些時間就是看書睡覺看書
中午等的時間
EJ和笨蛋香媚拿著午餐壽司進來教室
要我一起吃 哈哈
真是感溫啊~~~~~

中午真是麻煩學弟啦
總算把過戶辦完成
不用再被我爸念了=.=
之後趕快去上微積分
很怕來不及
好險還沒上課
而且我坐在小Q旁邊耶
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也感謝小Q幫我買中餐哈哈)
而且我們兩個一直聊天=.=
不知道有沒有吵到在睡覺的學妹
真是不好意思阿 哈哈

上課時,我只能說一年級教室超熱超悶
老師也一直在擦汗
最後我是被悶到有點頭痛....
腦子已經有點呈現放空狀態
微積分啊.....真是我的罩門
全都忘光光T^T
最後被老師認出來

老師:你怎麼會被當?
我:我怎麼知道啊~~~~~~T^T

(看來老師也覺得為啥我會被當吧=.=但是是你當的啊...嗚嗚嗚)

晚上
有點小期待
不知道我的partner是怎樣的人
等到阿姆唸出名字那一刻
我轉頭過去看
哇,很可愛啊
是個室設二年級的學妹
而且好好相處喔....
我們超有默契的
超快就討論完了
真開心有這樣的partner^^
不過希望我們不要很快就被幹掉了=.=
學弟妹們
看到我當關主請手下留情
給我點面子....不要很快就把我幹掉了
這樣我就不會變成嫩關主了XD
(變成關主在求情哈哈哈)

GOGO,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