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了
升上大三感覺都不一樣了
肩膀上扛著重重的壓力
每一堂課比以前要來的重
雖然上課輕鬆
但作業可不輕鬆啊

現在就有兩門科需要找業主洽談CASE
一門是「網站系統設計」
在此打個廣告
有需要幫忙做網站的可以在這留言
成品保證讓你滿意
價錢也一定是超級便宜

另一門課是「多媒體設計」
這是剛當上系主任的老王先生上的
今天上三節課感覺上了三年課
雖然只有四個主題的作業
但每個主題份量都超重的
重點是
暑假作業竟然就這樣帶過去
網站哩!?
根本都沒檢查沒幹麻咩
好歹也檢討一下
害我打一堆心得
不過算了
就當自己暑假充實的心得好了
而且書也是含糊帶過
有一半以上都是在講廢話
就這樣又把書帶回家
好重
(因為又加了EJ和竹君的書 哈哈)

不過有個好消息
星期五下午的動畫設計
是從台北請動畫師下來教耶
好期待喔

明天要跟一年級一起上微積分
希望老師這學期能讓我過啊
倒是這屆一年級大概團康真的很有用
感覺好快就熟了
感情還好的很
都一起約去買美術用品勒


未來的大三,要更加油呢!

P.S 不要再下雨了啦!我要騎車車上學(話說....我沒抽到車位T^T)
話說....我東工的學弟直系竟然是霸盃=.=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