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你很酷喔XD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東勢看一兩年沒見的朋友^^
超期待超高興也超緊張的
為什麼緊張呢
就是太久沒見面就不知道為啥緊張哈哈

到目的地
好像還沒開始
望眼看去都是不認識的人 囧
幸好此時小克走了出來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啊....
進去馬上看到小媽姊姊
超想念姊姊的啦!!
還是一樣漂亮吶>////<
小克大概介紹了一樓的環境給我知道
還有小克姊0.0(有像有像)
環境還蠻大的耶
除了賣樂器和週邊之外
還有小克姊賣的一些禮品裝飾等等
感覺還不賴耶
另外還有賣各大地下樂團的EP
不錯耶~推廣地下樂團吧 花哈哈
其實超想買的~但是沒摳摳啦....有機會一定去買!

之後Monkey學姊出現啦
也是好久不見啦 哈哈
越來越漂亮囉^^
學姐也很好心的帶我參觀樓上
海報都是學姊設計的耶
不錯不錯
而且整個地方都好大喔=.=
未來在這也有樂器教學
有空東勢人或是有興趣的都可以來參觀參觀
服務一定超nice
而旁邊是KING開的電腦公司
有任何電腦問題都可以去喔^^

接著認識的面孔一個一個出現 哈哈
君偉啊、潔明啊、肉粽啊......
看到他們真是開心啊
稍微晃一晃就放鞭炮開幕囉
大家依然忙碌著
我就和我妹出去坐著吃東西聊天
好險有帶我妹去
不然我自己在那實在是不知道要幹麻勒
大家都好忙 哈哈哈
邊吃東西邊聽表演
他們叫「蒙奇芭那那走唱團」
歌聲不錯耶~曲調也很好聽
我妹一直說要叫他去參加星光大道 花哈哈
(當下就買了他們的EP,還有簽名喔呵呵)
之後大部分時間我都坐在那和我妹聊天+放空
很有趣的是
每個人經過我身旁都問我說
「Showyin~有沒有吃飽?」
有有有~我吃超飽的......
而且左右兩邊都是大人聊天的聲音
還都是客家話 囧(聽謀啦)
接著我妹說要上廁所
剛好小克在旁邊
問了一下廁所在哪....
小克竟然給我大聲喊
「肉粽~Showyin公主要上廁所啦!」
心裡os:小克=.=喊這麼大聲幹嘛啦!而且不是我要上廁所啦~
而且我還聽到旁邊有人小小聲的重複說
「Showyin公主」 只有囧而已哈哈
小克到底是誰呢?



(就是他就是他,他是老闆喔哈哈)

最後等人少一點
就進去工作室裡
其實是坐到屁屁好痛喔XD
在那裡面晃啊晃啊
一直看那弟弟奔跑(精力旺盛)
而且弟弟超厲害
一直口技表演賽車
超像的=.=
然後我妹看到JS那個貼紙說很想要
她說骷顱頭很帥
我覺得兩種都設計的很不錯
沒想到貼紙早就輸出啦哈哈
後來聽潔明說才知道原來是要放在EP裡
不過因為我有提俺的妹妹想要
君偉就先拿給我了 哈哈
真是感謝啊.....
然後潔明還拿JS週邊的Q版人物給我看
真的超像的.....
也是買EP要送的
好期待啊
10月快點到啦><

當然
跟大家照像是一定要的
不然我就白來了
只是君偉你被切掉了耶~"~
好可惜喔....



(姊姊~拍成這樣不是我得錯><而且我的臉好圓嗚嗚T^T)


對了
還有看到懶骨頭的小韋和阿軒
不過事隔多年
大概也不記得我了吧
哈哈

總之啊
真的很開心耶
再次見到大家^^
最後
還是要廣告一下

JANUS音樂工作室
‧樂團演出接洽
‧熱門樂器教學
‧樂器買賣
‧獨立音樂EP販售
‧創意商品行銷

TEL:04-25772753
台中縣東勢鎮東關路636號(東勢高工大門斜對面)

有需要啥儘管去喔
服務超周到又有優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