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達人-游明龍老師的簽名^^)

今天打算到中友百貨看設計展
昨晚和香媚他們約下午一點半
本來早上想要跟媽媽去菜市場逛
可是最近手頭緊
媽媽說晚點再買
所以可以準時赴約
出門前順便把家豪也約了出來

一路上天氣有夠熱
已經烤焦了
又忘記擦防曬
其實不怕曬黑
怕曬傷~"~
反正都夠黑了......
我妹坐在後面也直喊熱啊

到了中友,把車停在男宿後面車棚
人多的要命
假日大家是怎樣,來這吹免費冷氣喔...
約在星巴克....
只看到家豪一人
打給香媚
她說她還在走路要我去載她
本來我跟她說很近啊
用走的很快就到了
結果香媚苦苦哀求
說她走很慢天氣很熱等等等
我只好把我妹丟給家豪照顧
又騎車去載香媚
等我到時...一直打給香媚都沒人接
心裡此時OS:陳香媚你到底在幹麻ˋˊ
好不容易接了...
竟然給我說...她到了!!!!!
只差三字經沒罵出來
這個大路痴
給我記錯地方
真的是想揍她耶ˊˋ
連竹君都看不下去了
就這樣念了念她就上去看展了

這個展場比13F還要小
海報大都是以中國啊 漢字啊等等元素設計
有些設計的都很簡單
有些我看不懂他設計的理念
有些設計的很有趣
只是都不能拍照ˊˋ
倒是很巧的是
剛好其中某位設計達人來到現場
我們在那討論很久
誰要先去簽名
一方面沒有專業的簽名筆
另一方面那老師看起來好酷喔
有點不敢過去 哈哈
後來應該是他們負責人吧
就說想簽名就來簽啊
之後我們就排成一隊
都是多媒的哈哈
後面插個幾個路人
好幸運喔
就這樣簽到名了耶
那老師真的很酷
一直跟家豪說
為啥系上沒有這樣的老師
為啥系主任不是他 花哈哈

之後還看到小松和憶潔0.0
真的是好巧喔
看完之後就坐在那休息
邊看影片介紹邊聊小八卦
還有
人家真的沒有跟一年級都很熟啦~"~
只是一兩個線上常聊咩 嗚嗚

最後去晃了一下誠品
看大娘介紹給我的三本電腦書
覺得都不錯耶
全買了!










當然是等下次啊....哈哈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娘
  • 我想買日本那本>///<<br />
    <br />
    哦!看你打全買了!讓我驚了一下@@<br />
    結果是下次咧= =<br />
    哈哈哈
  • showyin1213
  • 哈哈哈<br />
    一定會買的=.=+<br />
    我要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