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去透透氣了
剛好公寓今天停電要停一個早上
快中午就出發往阿娘家前進
(終於知道阿娘家了T^T)
在那看到蕭咪咪養的老鼠
(隻隻叫又很臭....)
憶潔說那會咬人所以我不敢抓=.=
真不懂蕭咪咪幹麻要養老鼠啦
為啥不養小白兔

再來就去學校找蕭教了
然後去軍訓教室佈置
娘一直大喊我要便當,很好笑
蕭教都不懂阿娘的暗意 哈哈
就這樣幾乎一個下午呆在軍訓教室
阿我也沒幫到啥忙
只幫忙把鉛筆跡擦掉 囧
四點多我就先閃人了
因為要載妹妹去買參考書
不曉得到最後教官到底幾點才去
真是辛苦阿娘和憶潔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往豐原出發
一路上吹著涼涼的風真舒服
終於
我終於
把我消失的文具都買齊了
真感動
鉛筆盒又滿滿的了
每次一學期都要不見一堆東西
希望新學期我的文具不要再消失了
阿嗚.............

開心,滿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