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一個從小就會被脫褲子檢查性別的小男生,一路走來都是被人欺負,十八歲的那年夏天他決定擺脫過去悲慘的記憶,重新開始,未料,一踏進重考班4A班,迎接他竟是他最不想再見到的不良花美男一行人-超猛、詩詩、TIGER、安少、太陽餅、牛舌餅不是壞人但是他們暴戾凶狠卻讓見識過的人一生難忘,小男生就像是誤闖黑森林的小白兔,恨不得馬上逃離4A班,就在此時,美麗的天使降臨了,天使名叫喬琪,跟房間的掛報裡的雷依娜一模一樣,她的微笑卻比掛報中還要甜美,他深深的愛上了她,為了愛,他告訴自己一定要變成硬柿子!巧的是這個男生叫做「阮適止」,他該如何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他又怎麼成功的改造自己?面對眾多愛慕喬琪的追求者他如何擊敗所有對手贏得喬琪的芳心?


【演員介紹】
阮適止-楊銘威 

杜喬琪-王心如

孫詩詩-陳意涵

王超猛-陳德烈

Tiger-高以翔

安東尼-李易

太陽餅-可比

牛舌餅-洪詩

柴俐蓉-戈緯如

黃儀青-秀琴

杜日年-庹宗華


【撥出時間】
華視首播:週一至週五晚間十點至十一點
重播時間:每週六日下午四點至五點


這是最近看到的一出戲劇
裡面大都是新人演員
在一次偶然機會
電視中轉到了
起初被它的劇名吸引到
感覺很特別的劇名「我要變成硬柿子」
之後被裡頭的適止和詩詩吸引
適止的外表有那麼點韓國味
詩詩個人覺得她很正很漂亮

這齣戲劇雖然劇本簡單
可是鋪陳我覺得不錯
內容很有趣
適止雖然是新人
但是演技卻不差
把這個角色詮釋的相當好
也是讓我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真的很好笑
而詩詩這個角色的個性我很喜歡
雖然粗魯粗魯的
但是很直率、豪邁
一點也不做作

現在的偶像劇很多
要找到劇情好的、演技好的真的很難
放羊的星星完結篇後
就沒再接著看了
直到發現這齣戲劇
不過感覺蠻低調的
是因為沒經費嗎0.0!?
感覺沒啥在打廣告勒
蠻好笑的一齣戲劇
但好像快完結篇了喔= =a
(似乎是8/10)
沒關係啦~
現在才要精彩高潮
有空可以去看看啦
我也會附上官網網址給大家
往後有想到感想在補上
呵呵
希望大家也能看的愉快唷~


我要變成硬柿子 (官網)
我要變成硬柿子 (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