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題外話
我終於拿到「雪山樂團」的EP了
超高興的
感謝學姊特地拿來潭子給我T^T
因為我都沒有聽過姐姐唱歌過
有的話也沒啥印象了
加上也沒聽過這樣的曲調

說實話
回到家我馬上聽
一聽之後有驚到耶
很好聽,真的
聽到前奏而已就覺得很棒了
然後聽到姐姐唱歌
發覺真不像姐姐得聲音耶
很清的聲音
不過第三首怎麼有突然斷掉然後就跳到第四首了=.=a
總之啊
三首歌我都很喜歡唷^^

我也看了自製影像
能感受出大家的用心努力
很感動耶
什麼都自己來
想必很辛苦吧
先不說剪輯怎樣
我想那份心是最重要的吧
是真心想要把自己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看到超感動的
也是有驚到 哈哈哈
當然姐姐和學姊還是一樣漂亮阿>///<
這樣我越來越想聽現場的耶 嗚嗚嗚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或許
這沒有比專業的歌手或是樂團厲害
但是
只要能唱歌
唱的快樂
將自己唱歌那份喜悅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我想這就是「他們」吧

快樂的唱歌
做自己

加油囉,我的樂團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