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藝術是什麼?線上遊戲算是互動藝術嗎?為什麼美術館裡沒有任天堂機台?互動藝術工作坊來告訴你!透過遊戲控制器的操作讓你創作互動藝術作品,同時在程式語言與藝術概念的融合過程中,帶你跨進數位藝術創作的領域。優秀作品還有機會在美術館展出喔! 本活動將教你使用時下最流行的Wii控制把手中的感應器,結合Processing程式語言,透過藍芽界面控制程式,分組創作數位互動作品。


這個課程在國美館上課
原本自己也是想要去的啦
經由某位說在那當掃地助教的學長透露
今天下午兩點在那有成果展
這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啊
班上也有三位同學在那努力著
(應該可以當老王的一次展覽吧 囧)
同時我也找了以前同學一同前往
想說互動的東西他們應該會有點興趣

出發前還擔心著會下大雨
因為一直聽到雷聲=.=
幸好是沒有
和阿修會合就出發了
到了國美館
小葉還沒到
梅子他們也還沒到
我就和阿修坐在國美館前聊天
一方面是在等他們
後來看到咪咪和小黃
(小葉被放鴿子了= =|||)
他們先下去看
我和阿修又繼續等
不過等了約半小時梅子還是沒出現
阿修就打給梅子
原來還在一中街阿
我就和阿修先下去看囉~

一進去
哇靠,冷氣好冷喔...
這是第二次來數位方舟
還記得上次來這是聽演講
先去找味增他們
咪咪也在那
味增他們做的我覺得蠻有趣的啊
利用Webcam去抓像素點
會有不同的反應
我喜歡那個會隱身的反應XD
感覺可以當哈利波特阿
(哈哈哈~電影看太多了)
之後又去逛其他組
看到元智是丟沙包到牆上會有繪畫的效果
等到丟完再按按鈕
就會出現那些繪畫色彩變成一個圖像
我想很適合小朋友玩
看很多小朋友對它很有興趣
而我們也有個大朋友完成它的夢想
一次丟十個沙包
(噓....大家不要說他是誰)
(大聲說:蕭咪咪)

還有幾組是用Wii的遙控來控制
有控制聲音的
還有個是揮一揮會有圖像出來和參雜一些筆刷
感覺就像在作畫
然後看到胖虎做的
我感覺很難=.=
要做對螢幕上的動作
完成之後會有一幅畫出現
只要一個人完成就有歡呼聲 哈

感覺跟紅豆教的是有那麼些許不一樣
不知道寫Processing這程式會不會很難耶
哈哈
不過阿
我是今天才知道原來wii是用藍芽感應
真的很笨耶我
哈哈

後來還去20號倉庫
我第一次去=.=
進去真像鬼屋
不過展的東西蠻特別的
可惜不能拍照

看完就回程了
只是
阿修不知道在趕啥
整個飆很快
小台車還飆這麼快
這麼想棄我們而走
嗚嗚
後來我只好跟著阿弘的車車
只是阿弘也是騎很快
我妹在後面一直說很恐怖
趁紅燈趕快跟阿弘說一下
叫他騎慢點
不過好像蠻啥用XD
至於我認識的路真的很少
今天走的那條我完全沒印象
花哈哈
倒是想跟梅子和阿弘的國中同學講一下
「你辛苦啦~希望不要覺得無聊吶0.0」
也跟阿修講一下
「真的沒覺得無聊吼~超怕你無聊的=.=不過最後一直在跟阿弘說秘密....我都不懂~"~」

今天唯一慶幸就是從頭到尾都沒遇到下大雨啦
"送!"
還有今天有去的人都辛苦啦 哈哈
繼續搜尋展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