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去看許久不見的樂團表演
(話說,也是Webber他們團比賽,加油囉!)
誰知道好死不死天空不作美
中午竟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我都已經"寬厚厚"再等小葉來了
心裡一直祈禱雨快停吧~~~
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不要讓我失望啊
家裡那時只剩我一人
一個人很像白痴
一下坐在電腦桌前
一下又走到窗邊看阿看
反反覆覆的動作XD

之後接到Monkey學姊的電話
叫我先不要出門,再等小克通知
而小葉剛好也睡過頭= =|||
(幸好還沒出門,不然就淋雨了><)
大概過了半小時多
潭子終於雨停了!!!!
只不過我再次接到學姊電話
是取消的消息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陣天打雷劈(os:誇張了)
沒辦法
一切都是命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有跟學姊和小克說到話
只是好像太久沒見面還怎樣
怎說到一半有烏鴉飛過的感覺
花哈哈哈哈
只好再等八月了
不要再下雨了
嗚嗚嗚嗚嗚

事後竟然出太陽
氣死我了
真的是很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