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再過兩年就要畢業了
大都人畢業就是往研究所邁進
而我呢

回以前學校兩個主任叫我直接考研究所
我弟也建議我考
以前的同學也建議我考
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說的
我自己又是怎樣想呢

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想很久了
是的
我是有打算想要考研究所
但不是現在
現在我必須考慮許多種種原因
半工半讀我也有想過
但未來會發生的事都說不定
經濟一直是家裡的關鍵問題
我不能放下它

人家說
如果不一股作氣上去
將來想讀書時就懶了

但未來的路是我自己要走的
未來的路會變怎樣
我只知道
相信現在的自己
堅持自己的意志力
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