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也十幾天了
我沒有出門大玩特玩
每天總是想著自己該做些什麼
很謝謝大娘提供展覽的資訊

這兩天找了小葉一起去看展覽
一個是中友百貨C棟13樓的家具設計展
一個是在文心路一段1號有個STRAUSS生活概念館
這兩個展覽主要都是椅子

中友的用的設計元素都比較現代
不過有些作品還真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所以跑去問了學長
設計者是一對夫婦
它們是第一個用塑膠材質直接把椅子彎成要的形狀
後面有個擺設
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擔架
也是他們夫婦第一個發明的
然後旁邊放了許多影像照
經由學長解說
這是他們第一個發明的技術
是一個攝影技術
只是把它分成一張一張的照片來展示
感覺好厲害@@"
而且那裡有張週年的椅子
坐起來超舒服的
坐下去都想睡覺了XD
而作者用色幾乎都很鮮明
填完問卷還有免費雜誌拿
呵呵

另一個展覽就遠的很=.=
可是晚上看外觀卻很漂亮
(照片小葉那比較多@@改日再補上)
一進去裡面就感覺
「哇~高品質享受。」
服務態度很好
知道我們要看五十凳展覽XD
上了三樓
展場不大
但是椅子卻很稀奇
很特別、很有趣
把一些生活理念、設計元素加到椅子裡
有些可以坐
有些好像一坐下去就會垮的樣子
就在拍照拍的很認真時
我看到以前同學0.0
原本就有約他們一起來看
沒想到真的來了
很開心^^
回歸到展覽
這個展覽也是椅子
只是運用到的元素是現代與傳統的結合
有張很有印象
他的椅子都是用書疊起來的



還有很多啦
這展到22號,有興趣的要趕快去看喔
之後我們到二樓去參觀
那裏的家具擺設一看就好有直感唷>///<
以後賺錢住大房子也要佈置的很有這樣的FU
倒是我那兩位好麻吉真是有趣
一個在想動作,一個很配合
看的我都覺得很好笑^^



這張算比較正常的了 囧
整棟逛下來給人蠻舒服的
大概裡面擺設都是那種能讓人放鬆心情的感覺
有空真的可以去逛逛啦
但是價錢就...............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都在小葉家度過
給她「照顧」了
真是謝謝她了.....


(來放張我和小葉葉的照>///<)

還有龍貓的冷氣房XD

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
大老遠跑來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不過真的都不通知ㄧ下
這算是給我驚喜嗎 囧
總之
謝謝你們^_^


(我的好麻吉^^)


繼續探查其他展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