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Part1,周緯承勒?)



(大合照Part2,緯ㄐ提早走就沒有你囉 嗚嗚)



日也盼,夜也盼的同學會終於到了
今天一天都很期待
一直想著時間走快點!走快點

下午五點半
先把重要文件託付給梅子綠
我就騎著車車開始奔波
先載我妹去買水
然後再去載雉毓
接著又回到我家樓下
修正液很準時(不錯= =+)
接著阿良、梅子也來了
趕快叫他們把卡片寫一寫
一方面很緊張阿弟會突然出現
我還特地叫阿弟40分再到XD
然後叫雉毓把風一下
突然他們問我說阿弟的車是什麼顏色
我說:紅色啊
(心裡想:該不會來了吧= =)
果真,真的是阿弟
就在千鈞一髮阿良剛好把卡片塞進袋子裡
真是嚇到心臟快碰出來0.0

因為大家的後座都有空位
而老媽的車又有點問題
所以就給人載啦XD
正好是下班時間
路上車子很多
一台車突然要轉過來
突然被嚇一跳 囧
還好梅子技術很安全^^
很快就抵達目的地-墨西哥經典美食
我們是最早到的
一進去服務生態度很好
樓上根本就是我們包了嘛~
後來人也陸陸續續到了
阿毛二度迷路= =|||
我該說抱歉嗎 嗚嗚
這次比較不常見的昇宏也來啦
(還是習慣叫淫魔耶 不要打我~><)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當聽眾
可是卻三不五時笑到肚子痛
講話還是很好笑
雖然這次人比較少
可是大家好像有聊都聊不完的話題
中間雖然有冷場
可是一想到就一直聊下去
聊了很多很多
不管是大學生活、回憶高職生活
或是學業、感情
雜七雜八就是一直聊就對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每次都只能等到這時候才能見面
簡單的聚會
簡單的聊天
心裡就很滿足很滿足

這次還準備了小小的慶生
原本是阿弟和劉達

誰知道劉達臨時不能來
不過還是原諒他了
誰叫他要找工作呢
倒是希望他們喜歡卡片就好^^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聊天聊到九點多左右很捨不得就這樣散會了
不過有六個人繼續下一攤
有我、梅子、阿弘、明建、康師傅、淫魔
大家很隨意的決定前往都會公園看夜景
原本我以為大家不知道路
想說不然我帶好了= =
跟梅子綠交換位置,換我騎XD
結果搞笑喔
明建知道路咩(人性化的衛星導航 哈哈)
不過也好,穿著高更鞋踩那個真的很難踩
倒是康師父看到我騎驚了一下 呵呵
就這樣邊騎邊聊天到了目的地
在這之前大家先去便利商店購物
沒想到都會公園還真多人啊 囧
找了一處沒人的地方
六個人又開始聊天了
好像大都時間都在講感情問題
講些什麼嘛~就是秘密了 哈
只是後來明建和康師傅在講工程數學(恩 我不懂= =)
淫魔和阿弘還在回味高職生活
真是有趣
不過想想也是
回想起以前真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 呵呵
不知不覺時間越來越晚
原本是說要回家了
又一時興起去往前一點有個看大片夜景的地方
因為前方太暗了
我不敢騎= =就又換梅子騎了 真是辛苦了^^
倒是那個地方是我去都會公園第一次去耶
夜景真的好大一片
但是也好多人 囧
可是真的好漂亮好美唷>///<
真討厭我相機沒電 嗚嗚T^T
在那呆一下下就回程了
因為我是路痴很不確定自己會不會走
所以又麻煩明建帶路 辛苦了~><
回家的路途真是遙遠
一開始腳酸了
真後悔穿高更鞋= =
之後屁股麻了
後來索性乾脆把兩腳放下不踩了
一度差點抽筋~"~
坐在後面吹著涼風
有時候差點睡著
要不是屁股太麻不然我應該會度估
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上個網
洗個澡
我就就寢了 哈


2007年7月11日
東勢高工資訊科第二次同學會
圓滿落幕
我們又再次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見面聊天‧很開心
台中夜景‧很美麗
永遠珍惜這一份真摯的友情


p.s
希望這次餐點大家都很滿意^^?
也希望明年沒參加過的同學能到場(憨吉,就是你ˋˊ)
by the way
明年同學會搞不好真的會辦在東勢喔
敬請期待^________________^

照片我會上傳到我的相本角落
這次紀錄也會記錄在部落格裡
連結都在我無名的右手邊

最後
感謝這次參加的同學
謝謝你們的捧場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