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回東工找主任聊天
到東勢先載了雉毓
然後一口氣騎進學校裡
聽雉毓說警衛看了我們一眼XD

主任還是跟我們講了很多關於學習上的事情
我也聽了很多關於龍華學習上的事情
當然也小小抱怨一下在學校不愉快的事
主任還是很有耐心開導我= =+


國立和私立學校真的有差
設備就是比我們好又多
不過主要龍華上的課程都比較專啦
像他們一開始就有分A班和B班
也就是所謂資訊出身和美工出身的
相對上的課程也會有不一樣
很多東西我們都只上了半學期
說真的
一來時間少
教的東西又多
真的很難吸收
只能靠自學
不過像龍華主要就是遊戲
聽雉毓說
每台電腦還規定要安裝魔獸耶
讓同學上課無聊可以打發時間
就算上課時間在玩遊戲老師也不會說什麼
然後也定期舉辦電玩比賽
最近好像是比卡丁車大賽 哈
很有意思

其實我們系也不一定都要辦些有關聯誼的活動
到覺得相關的活動還比較有意義
不過現在老王要插手管學會的事了
會變成怎樣未知數 囧

有時候想要多花時間來增加自己程式能力
真的太久沒碰
很多都生疏了
一來自己理解能力就比較差
不過要安排時間真的蠻難的
希望趁這個暑假我能有所進步
畢竟這跟我往後的目標也是有相關影響的

不過也不後悔進了這間學校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認識了許多學長姐
認識了很好的老師
未來的路,還長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