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暑假了
卻還是在趕著作業
心裡不時一陣一陣咒罵著老師
(暗!都放暑假了,我還要熬夜)
而且我們的組員就陣亡了兩三隻
變成了阿娘混辛苦....
還記得那天娘和阿寶都在趕平面圖
所以其他事情都要我處理
頓時工作量變大 囧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只好趕快做阿做阿做阿
沒想到越做心情越high
不知道是不是要見到暑假第一道曙光了
就在我快要完成時
阿娘說他要自己走回家
那時已經三點多了
凌晨三點多喔!!!
阿寶很厲害,傳給我檔案就馬上睡著了=.=
事後據說一隻小黃狗陪著娘走回家
還走到五樓,整個很神奇...
小黃狗心腸真好XD
最終那天我還是見到曙光了
早上五點 哈哈哈哈哈

接著
去學校
又聽老王念阿念阿念阿
根本就像是我們導師了
不過算了
中午陪阿井去面試一家要實習的公司
其實我是自己跟去看看的
很"廣闊"的公司XD
環境還不錯啦
還有一位商設畢業的學長在那工作
阿井,加油囉^^

下午跟小葉去吃SlowDown
原本就很想去那吃看看
嗯,味道真的不錯
只是冷氣不冷=.=
還是因為我們吃火鍋關係
可是火鍋比較便宜嘛~><
聊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
之後去參觀小葉的新家

很不錯耶
很漂亮
害我也想搬出來跟同學住
這樣的感覺還不賴

那兩天我都在小葉家度過
其中一天陪小葉去台中醫院體檢
她要開始"摩斯"旅途了
班上也很多人都在打工了
兔寶飽在服飾店
萬太在德安當助手
還有些不太清楚
阿我勒 (笑了一下)
感覺就是又要宅在家裡了
沒辦法
我自己很堅持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而且工作幾乎都在台中比較找的到
但是最近油錢一直漲
老爸有說打算要騎車上班
而且又不讓我做沒錢工作
那乾脆在家幫忙家事
學一些自己想要專精的東西吧
想找些CASE來做
又怕自己能力不足
真是沒信心的我 囧
一方面也不知道要往哪方向找
不過很開心這兩天和小葉一起
感覺心情輕鬆很多
大概是作業告一段落的關係吧
我們還去家樂福購物呢 哈
越來越想體驗這種住外面的生活
可是阿
還是以家裡為主吧0.0

太多天沒打網誌
一次把這一星期都打光光
很簡短的敘述
再來要準備辦同學會
只是有些人都不鳥我的啦
傳了有十幾封簡訊
只有旺旺先生回 (感動T^T)
今晚還要去付訂金
被我媽念了一頓
沒錢還要去付訂金
怎麼都是你在負責

真是無奈
決定這一次要擬定規劃了= =+
同學們,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