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劇 名: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分 類: 愛情 科幻/超自然

首 播:2007-04-16 週一(月) 21:00

回 數:11

編 劇:金子茂樹
配 樂:吉川慶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三竿玲子
導 演:成田岳,加藤裕将

演員:
岩瀬健/山下智久 
吉田礼/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奥エリ/榮倉 奈々(榮倉 奈奈) 
榎戸幹雄/平岡 祐太 
鶴見尚/濱田岳 
妖精/三上博史(特別出演) 
多田哲也/藤木直人

劇情簡介:
講述山下與長澤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山下飾演的岩瀨健性格拖泥帶水,長澤飾演的吉田禮則活潑樂觀,兩人雖然對對方抱有好感,但始終未能超越朋友的界線,發展成為情侶。
劇集一開始,便講述山下出席長澤的婚禮,山下甚感後悔,最後他竟得到時光倒流的機會,回到中學時代,重新追求長澤。兩人會由中學、大學演到出來社會工作,足有七年時間;長澤除了再穿校服外,亦會在首集裡穿婚紗。





這部日劇最近才完結篇(應該是吧)
看到山下智久演的想起他也演野豬那齣日劇
其實自己還蠻喜歡他那種調調的
尤其是裡面有幕他會說「哈利路亞,給我機會!」
這句話動作還蠻俏皮的,個人覺得很可愛>///<哈哈
不過重點不是在講他= =
看完這齣日劇
其實有點感觸耶
詳細劇情就不說了
讓大家自己去品味品味
人阿
在一生中總是會有後悔的事
後悔當初為什麼沒說出口
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行動
好想再回到當初
或是天馬行空想著如果能改變歷史
可是就算能改變以前
未來就能改變嗎
我想這是它的涵義吧
其次
有時候不要在意太多
反而一鼓做氣
不過到覺得一切都很難說
有時候覺得說破為難
有時候卻又覺得不得不說
雖然我沒有青梅竹馬
倒是很羨慕劇中這五個人的感情
彼此的感情都很穩固
就算中間有吵鬧
感情卻依然的好彼此體諒、彼此幫助、彼此關心
就算一個人澇單
也決不丟下對方
大學畢業了
還是會在百忙之中抽空聚會
聊聊最近彼此生活
來走近畢業大家生活忙碌的陌生
不知道未來我們會不會這樣
可是真的很羨慕這樣的感情
高職畢業後
雖然沒有同學跟我是同一所學校
線上彼此也都忙碌著沒啥交集
但是我能感覺到彼此之間情誼是不變的
當時我也沒有後悔做出那件事情
回想起來
如果當時我沒一鼓做氣到底
我想現在我也是後悔著
就跟健三當初一樣
看著禮要嫁人了
心才那樣的痛

一部很奇妙題材的日劇
裡面當然很多畫面都很好笑
當然也有感人的畫面
有空可以去看看
搞不好你也會後悔一些當初沒做的事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