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些感觸
或許是很早就有感覺
或許是最近感覺特別深
我希望是我多心了

對於朋友
我非常重視之間的情誼
我願意付出
付出自己最真誠的感情

以前高職時
根本沒有這樣的煩惱
付出就是付出
朋友也很適當的關心妳、在意妳
有事情會體諒妳
有困難會幫助妳
有時候也會替妳著想
讓妳感動著
讓妳珍惜著
讓妳很喜歡很喜歡這份情誼

但是現在呢
原本以為上大學大家都會成熟點
可是錯了
我仍然沒變
付出的還是付出
但卻變質了
擔心自己是否哪裡做錯
擔心你們討厭的人是不是我
擔心作業分擔上沒有盡到責任
好害怕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真的

每件小小的事情就牽動著所有情緒
有些失望
有些切心
有些難過
有些在意
有時候想多了
心很痛很悶
然後哭了

想要找你們溝通
卻害怕而開不了口
到底我是不是你們在意的朋友
還是只是利用而已
還是只是說話的對象
這都讓我有很多很多疑惑
還是選擇相信你們
但某些舉動卻讓我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切只希望是我多心
只是最近
有好大一面的牆
正阻擋我們之間
好陌生.....好陌生.....

突然
好想逃離你們
回到從前高職時光
那些我永遠的朋友們


付出所有的真心
如今我已不知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一切
我....
還是很重視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