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自己的思緒很亂
步調很亂
時間分配很亂
什麼都亂
亂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作業還沒趕完
期末考還沒準備
可是家裡的事卻又不能不管

真得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真的是我平常太忙沒有注意到妹妹嗎?
最近幾天花很多時間在妹妹身上
花時間開導她
花時間陪她聊天
花時間讓她的陰影慢慢褪去

回到現實
卻是一堆自己未完成的事
再加上
這兩天自己身體又出問題
整個就是
那已經不是普通的心煩了
請假不去學校
是為了趕作業
順便去看個中醫在調養身體
可是還是去了妹妹的畢業典禮
高興的是
我的到場讓我妹很驚喜很開心

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辦了
昨天幸好有被人罵一罵
自己有比較動力了
只是今天早上又聽我媽說
我妹又跑出去了.....

到底我該怎麼做!?
真的很亂!

趕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