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那些日子


最近情緒真的很低潮
多虧了君偉 呵呵
無意間用小即敲我
讓我想起這首歌很久沒聽了


這首歌
是在我18歲生日
一個很照顧我的地下樂團
所創作送給我的禮物
雖然歌詞簡單
卻充滿滿滿的感動和力量
不管何時
我永遠記得這首歌
「這是只有我們的特別紀念」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們
上了大學
根本沒有時間回去看看大家
每次說要回去結果都沒辦法
真的很心虛
還記得以前有陣子情緒也是在低潮時
姊姊特地從東勢跑來找我
為的就是陪陪我、跟我聊聊天
還有那兩天的團練室之旅
以及我每場參加的表演
我永遠永遠都記得

或許他們是個小小不起眼
沒有知名度的地下樂團
但在我眼中
他們的努力、堅持
不會輸給任何一個玩團的人
雖然過程中發生許多問題
但仍然澆不熄他們對樂團的熱情
青春‧不就是要這樣嗎!?
熱血吧~~~~~~~~~~~

在此副上「順利每一天」的歌詞
送給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詞/小克 曲/JanuS樂團

如果這個世界讓你覺得太累

妳又何必非要執著ㄍㄧㄣ在眼前

老師嘴臉或者不了你的同學

用一個笑臉去面對 耶嘿~~~~~~~~


我們 心繫著面對了明天 而不管真實是否遙遠

而當你~ 對一切若開始疲倦 請別忘了我們在你身邊


請你不要忘記我們的誓言 就算經過千年也像是昨天

記得藍天永遠刻在心裡面 落莫時候回憶守候你身邊

請你收好我們共同的考驗 這是只有我們特別的紀念

紀念我們用心劃下的桑田 彼此祝福彼此順利每一天

FOREVER~~~~~FOREVER~~~~~

FOREVER~~~~~FOREVER~~~~~



我愛你們~Ja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