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
我們又再一次成功了
成功完成2007年的鬼屋
終於告一段落了

這次的鬼屋有很多感觸
因為自己剛好卡在系展的事
一下要處理這個一下又要處理那個
而同組的組員
一個是學會會長
兩個不是打工就是練舞
只有一個能真正幫到忙
常常自己在想
我自己一個人真的能做這麼多事嗎
可是真的
我真的都完成了
只是剩下的是作業一堆要趕 嗚嗚
說真的
在製作鬼屋過程中
或許我已經講了很多次
慶功宴最後看大家一個一個上台去講感性的話
我其實蠻想上台講一講的
但是怕情緒控制不好就........
所以只好打在這裡

一開始原本我是負責總務
可事後考量系展的原因所以跟猩猩卸下這職責轉去佈置場景
沒想到組員又都是很難找不然就是很忙的人
鬼屋的日子又一天一天逼近了
壓力真的越來越大
很怕場景佈不完
每天只要一有空就留在學校做道具
說到這裡
我真的要謝謝阿彥
從頭到尾
我只要打電話或是跟他說什麼什麼
他都乖乖的做好我交代的事
雖然有一次他忘記給我跑去看電影
可是其他時間他都很盡責的在做鬼屋
可能有時事情太多情緒會不好
但總是跟我說沒事
這次慶功宴他不能來真的蠻難過的
真的希望他能盡量趕回來
可還是沒看到他的蹤影
不過在新聞最後片段有出現阿彥的畫面
其實還蠻高興的
因為阿彥也出現在慶功宴了
最後聽小雞講著感謝人的話
心裡最想謝謝這位小朋友
「阿彥,謝謝你!鬼屋我們完成了~你也辛苦了....」

當然在這鬼屋過程中
真的有太多太多在幫忙我的人
在我最撐不下去的時候
憶潔、香媚和阿井總是一直幫忙我
還有學弟妹-家豪和菀玲也是有空就一直幫忙
連系展都是二話不說幫忙到底
把你們操的這麼累
真是對不起了

回到我鬼屋的組員
霸盃和筱雯都常不見人影
但在最後階段卻很努力的幫忙著
雖然愛玩心都還很重
但還是要謝謝你們
謝謝霸盃熬夜陪我做完鬼屋道具
謝謝筱雯當天撤場一直跟著我到處"奔波"
最後要謝謝阿寶
一直到處去生道具
(倒是地毯真的很臭)
要忙一堆事情還要顧到鬼屋
知道你真的很累
總之,鬼屋你們都辛苦了~
還有很多默默在幫忙的人
也很謝謝你們^^



這次鬼屋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辦到了
跟去年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沒當外場人員
跟著大家在地下室嚇進來玩的人
還偷偷跑進去憶潔他們場景看被嚇到的人
真的很好玩
然後畢業的學長姐也回來玩
看到他們真開心 哈哈
紅豆很好笑
進去都四次了每一次都被嚇的哇哇叫
真的是吼......
可是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聚在一起玩一起聊天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
就算是同系的人也是一樣
我想也是藉由這樣的大活動
讓大家的心彼此聚在一起
聯絡情誼 不是嗎!?
有很多很多話想要講
不過有些都忘記要講什麼了
總之喔
又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囉^^

當然
最後要說聲
各位鬼兒們,你們也辛苦了~


p.s 本來要放個我們第四組的大家(照片)
可是當天都沒到齊,真的很可惜 嗚嗚 (有點失望)
所以就放張天線寶寶海賊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