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我的錯吧!
要解釋啥
我不知道...
一開始很生氣
生氣為啥對我不滿不直接說
可是思考後
誰對誰錯我已經不在意了
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是我錯了吧
我不該很直接的說出那些話
沒有體諒到很多人的辛苦
可能我也只會耍嘴砲吧
心情真的很複雜

自己的作業積了一堆動都還沒動
系展這星期也要衝了
但一些人的態度讓我無奈
鬼屋.....這組大概就剩我和阿彥,阿寶有比較積極了
好多的事情
好多的壓力
家裡的事讓我更煩
錢 都是錢
每次都是為了錢在跟爸媽吵架

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
有時候想找人陪陪我
可是打開電話簿卻不知道要找誰
很多心情都是一直壓抑著
好累

只能說
恨自己沒有一件事情做的好


快樂都是短暫的
回到家卻都是滿滿的憂鬱

無所謂了
還是做好現在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