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自作自受嗎?
是我白痴嗎?
還是我是個笨蛋?

參與很多事情
為的是什麼?
學更多事情
不過是不是因為這樣
讓自己時間變的更亂

很努力的想要把每一件事做好
可是到頭來做到卻是好無力
要忍受這個
要忍受那個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每一次自己覺得好累時
總是很習慣調適好
隔天又是好心情去面對
因為我把這些都當作是學習的一個階段
學習處理事情
學習團體合作
學習溝通
學習怎樣當領導人
學習抗壓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
學校沒有一樣事情做的好
家裡沒有一個人能體諒我
姑姑家又發生這樣的事
還是我真的是白痴
白痴的很好說話
白痴的啥都自己做
白痴的好像以為我脾氣很好
如果
真的覺得我沒有再努力可以跟我說
就直接說出來

好累
真的好累
沒有動力
只有感到好累
很想大哭一場
很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
可是我卻不能
因為....


還有好多事情


沒有完成


又有誰能懂
只有自己懂

我又該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