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讓畢業學長姐回來的活動
畢業的學長姐稱為老多多
而我們稱為小多多

這天,很久之前就開始期待著
或許是因為鬼屋的交流
認識很多畢業的學長姐
感情也還算不錯
所以特別期待
心情也格外興奮XD

當天我和大娘坐在簽到處
等著學長姐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心裡一直想著到底會有多少人來
突然有人說有一群人走過來了
公關組很盡責
還去"歡迎光臨"
唷唷唷~是紅豆他們耶
還有小恩、小楊、吉利學姊
不過他們都淋的一身濕
(臭天氣~下啥雨啦>"<)
看到他們真開心 哈
突然又看到西裝和阿保
哇哩勒~嚇到了耶
我以為他們不會回來0.0
接著還有陸陸續續不認識的學長姐進來
不過大部分都是鬼屋的啦!

這次看到許久未見的學長姐真的很高興
也問了很多關於未來的問題
因為自己沒有一畢業就要考研究所
所以都是朝就業方面
聽了很多經驗和建議
收穫很多
第一次知道小優學姊
整個覺得她很MAN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找到快樂的工作是很難的
畢竟老闆是花錢給你去工作
又不是給你去找快樂的
所以不管是什麼工作
我是覺得不用限制在多媒體這個領域
雖然我自己很想朝遊戲公司邁進 哈哈
不過就像我爸媽說的
邊做邊朝自己目標走

這次還請教小恩學姊一些學習英文的方法
有些我都覺得還不錯
只是時間安排上可能就....
我想還是先等系展忙完好了 唉

還是很謝謝這麼多學長姐抽空回來
看見你們真的很開心
小恩還是很有氣質
吉利還是很可愛>///<
小楊一樣的漂亮
(這樣會不會懷疑我性向問題 花哈哈)
總之
就是很高興見到大家
好像開同學會一樣
就是很開心啦
希望這個活動能永遠延續下去
我想那會是很特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