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去酒廠
目的是老多多場地勘查
一進去聽到窺覬裡的那首歌
還是覺得很好聽^^
跟著阿寶和呆呆看場地
無意之中
學姊說那些放電腦的展示櫃要留給我們
還有播放影片的大布幕也要留給我們
我整個就是好感動呀T^T
最近為了籌劃系展
場佈的事真的很困擾
現在聽到學姊這樣說
整個就是感動+鬆了一口氣

之後跟呆呆討論差不多
我又走去8id的照片牆
咦!有放週邊耶
上次來好像沒看到
一看到就很心動的想要買下=.=
然後我一直在咪咪旁邊自言自語說我要買
也怕身上錢不夠
跟萬太借了100元
想要去問學長能不能殺價
可是我都不太熟會害羞XD
到最後叫小仁開口 哈哈
學長很好心的算我便宜點
當然就買一整套的了呀
只是當時太高興
忘了拿給學長簽名=.=
(事後上課有拿給小蘭姐姐簽 哈)
我想我弟看到也會很HIGH吧
他哈8ID比我更嚴重=.=

倒是還蠻希望系展的影展能播啦
因為我覺得拍的很不錯呀
不過這就要看學長姐的決定了
回歸正傳
其實真的喜歡他們不彷買個週邊商品做紀念
他們包裝都是手工的
還蠻有質感
另外那組明信片(應該是吧!?)還蠻多張的
很有質感又好看
再+上海報和完整版光碟
老實講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
而且你跟大眼哥哥買
他還會跟你握手呢!
而自己系上的就當作支持一下學長姐囉
只是畢展的週邊就......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發現六號出口星期日會在酒廠耶
很想再去看可愛的導演
不過大概沒時間吧
先把系展用好吧
最後
還是很謝謝學長姐提供的東西 嗚嗚T^T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酒廠看展
支持一下週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