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味一下吧^^)

今天終於談了上次做首頁版面的檢討了
想說都拖好久了吶
回想起上次...
花了好多時間把它完成

老闆今天一個一個檢討
EJ的一看就知道是她的風格XD
而老闆真的人很好也很用心
每一個他都講的很仔細
也用很多例子給我們看
並且重要的就一直重複講
講到我的
果然我的色系整個太暗
當時設計概念就是
想說是燈具的
就以黑色系為主
能比較凸顯燈的那個特點
而還有我照片標題的文字排版也是缺點之一
另外還知道一個LOGO放就放在一個色層
不要因為色層不同而像被切掉那樣
還有就是文字顏色與背景顏色太相似
而左下的燈太大了
如果要放那種大小可能就是要把透明度調高
然後不用擺的死板板
換個角度試看看都可以
不過有些還是有被老闆誇獎
其實內心還蠻高興的^^
畢竟那花了不少時間弄好=.=
因為什麼都不是很熟
只能慢慢摸索出...

今天算是又學到蠻多東西的
我們做出的版面真的跟專業在設計的有差
不過我相信
只要多點機會磨練
我也一定可以做出那樣的版面 哈
這句話就是說
我又再度接了一個關於機車的版面設計
下星期一內要完成
我簡直就是瘋了
系展快忙不完還去接XD
不過就是要這樣
才能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呀
加油!


「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設計,那種成就感是無法與人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