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四學長姐畢業展在酒廠的開幕
原本我是沒打算要去啦!
晚上知道咪咪和小葉要去
阿我又看到8ID部落格裡成龍孫講到一些場佈的事情
想到我的系展場佈
於是馬上飆去台中跟咪咪會合

到酒廠
是有DJ在啦
可現場人少少
學長姊很HIGH
看到阿寶和大毛
阿寶也很HIGH
待了一下我們就去看展場了
這次也有其他學校一起
大葉呀 台南科大 樹德等等
晃到自己的學校
還是覺得8ID那面照片牆很好看
要不是我爸媽會念
真的想把房間佈置成這樣
不過應該是晚上吧
感覺人真少 好空喔
突然想到要問些關於場佈的問題
可卻又不知怎麼問
而且被學姊說怎敢挑戰活動中心=.=
壓力又變大了~~~~~~~~~~
但是學姊還是很好心說了一些意見給我
我在思考假日到底要不要用MAYA建一個場佈出來
不過重要的是視覺方面要先出來
(大娘~海報加油啊>"<)
之後又去看其他學校的展場
好像室設的蠻多的
唯一最有印象的是崑山科技大學
裡面有一組是做3D動畫
不只是3D,他們連動畫裡的場景都是自己做出來
很厲害,模型做的很細~簡直就跟真的一樣
而且後製也很不錯!專題可以參考參考,哈
另外崑山佈場的規劃也不錯
有些還蠻特別的
最近真的都是在注意佈場~"~
我還發現崑山有個設計
還適合放在鬼屋呢=.=
喔 還有個作品很像以前基礎設計的立體造型作業
只是他們做成更大型
上面還有LED
整體感覺還不賴!
明天在把照片PO在相簿
雖然不多張啦
但是真的很厲害耶


這次去酒廠雖然時間很短
不過算有學到一些東西吧
果然真的要多出去走走看看
回家路上
邊騎車邊想場佈
有點構想了
靈感也慢慢出來
真的要謝謝學姊們的意見呀(笑)
假日可以的話
就把整個規劃弄出來
不過
應該需要蠻多布的XD
阿寶應該會殺了我....
總場佈,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