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技術學院多媒體設計系的學生

五個人

組成了We'm


雖然這只是剛開始
他們從一些日常生活、一些小比賽
學習拍攝、剪輯等手法
甚至是編劇
我都覺得還不錯
才一年級有這樣的成績算很厲害囉!
很期待他們未來的作品^^

最近
又以無名活動 一支宅男的影片
知名度暴增
因為幫他們打著宣傳
我的小即總是會上線掛著
這幾天還蠻多人來問我關於他們
一下是高職的學弟
一下是以前同學
一下是我弟XD
每個人看完他們的影片
酷!屌!厲害!好笑.....
各種形容詞都有~
而且每天逛他們的無名
人氣指數總是暴增啊
我看不想紅也難
(雖然我一直認為這五個人很想紅XD)
說真的
有空的話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吧
當然
進步空間還相當大啦

繼續加油囉!學弟們....

有興趣想知道他們的
我有+連結在旁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