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學弟妹們,照片從學弟無名偷偷摳起來的 哈)


今天唯一期待的事
就是一年級的啦啦隊比賽





(上面就是學弟妹們表演啦啦的影片,轉自一位休閒系同學的YOUTUBE,不看你會後悔XD)

企管一下課我和大娘馬上奔去體育館
剛好學弟妹他們就在那
假裝幫忙抬道具一起混進去
班上陸陸續續也來了不少人幫忙加油
學弟妹們是第二個出場
所以很快就輪到了
看他們準備道具的用心
看在眼裡真的能感受到他們是多麼用心的在準備
輪到他們時
我們全部衝到前面欄杆看
有著咱們會長阿寶的帶領
我們一直在樓上為他們加油
尖叫!拍手!大喊....全都通通來

開場由火影忍者進場
就已經贏得全場轟動
中間的台客舞更是"台"到不行
連拜拜的香都出來了 超猛
接著學妹們的性感熱舞也贏得不少喝采
再來由祐嘉學弟指揮的大黃蜂
更是帶來整個高潮呀
最後來的人體疊羅漢作為END
不過喊的口號沒聽清楚
因為我們一直在尖叫
阿寶還因此喊到失聲XD
我也喊到喉嚨好痛
總之
整體下來 整個就很棒啊
每個人都很棒很棒

可是評審都比較喜歡正統啦啦隊
雖然一二名是真的比較好啦
但是還是替學弟妹們打抱不平
好歹也有個優勝咩
至少他們很努力 很用心在準備這個比賽
一面錦旗至少能肯定他們的努力
這樣都沒有
其實正統啦啦隊怎樣跳就是那樣
除非變化真的很特殊
不然一直看會覺得很無聊=.=
反正
媒體啦啦是最棒的啦!


看完啦啦就看香媚他們打排球
整個笑到不行
真的跟阿寶有宿命啦
接著就開鬼屋會議
不過真不好意思
突然卸下總務職務
因為怕到時跟系展卡在一起
我會忙不過來
對猩猩學長真拍謝0.0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場佈的啦 哈

系展,GOGO
鬼屋,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