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九天假事情還是沒有減少耶
反而變多了
企劃書還變一堆要打
真想殺了我自己

不過放假這一星期
家裡出了點小狀況
讓我體會到那些沒東西吃的困苦小孩=.=

不過啊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自己的情緒
最近真的很不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作業怕在時間內趕不完
所以很容易發脾氣
而且已經失眠一星期了
都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每天把自己弄得很累
可是還是睡不著
結果到早上才有睡意
可是這樣子我就變成睡到中午
時間上都被睡光光了
永遠都不夠用

好煩啊
有時候真怕傷害到朋友
在家裡已經不只一次傷害到我爸媽了
我可不要再學校也這樣

倒是已經很久沒哭過了
以前壓力大的時候
總是常常躲在棉被裡偷哭
哭完了
哭累了
睡一覺起床就沒事了
可是現在卻很少
是因為自己覺得要在更獨立的關係嗎?
還是能陪我一起哭的人都沒有
不過啊
我到希望哭一哭沒事比較好


誰來教教我怎麼控制好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