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又過了
回想起這一星期幾乎都在腦殘
每天都在思考作業要怎麼做
事情永遠忙不完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用腦過度
總是容易想睡覺
不過還好
一星期又順利的度過了
昨天做首頁版面做到快兩點才睡
果然經驗還是十分不足
光一個上標我就搞了老半天
只是不知道為啥我做出來的色系是整個偏灰階啊(笑)



不過真的是要從經驗中學習耶
而且久久沒再碰真的會很生疏
現在我只能靠一些瑣碎的事情來賺錢
真要去打工我大概很多科會被當掉吧
所以網頁不管是啥都接來做看看
畢竟要學的還是一脫拉庫XD

然後明明很累
為啥早上七點多我就自動起床~"~
這就是所謂的生理時鐘嗎
起床後東摸摸西摸摸
竟然興致來了
把6號出口的海報拿來改成桌布
(因為阿沁出來得桌布太不好看了)
說到6號出口
春節完就要來我們學校了
因為海報很好看
想要去買預售票
可是到底是400兩張還是200一張啊
反正不管怎樣,那天就是要去買預售票就對了
不過錢要從哪出來啊(煩)
倒是國片越來越好看了 哈

嗯 很久沒打網誌
老實說頭腦一片空空
只知道放春假這九天
每天都有要做的作業
動畫、文學、MAYA、視傳這些是基本要用的
然後還要找時間看編故事
或是提早作一些有的沒的
當然重要的是系展場佈規劃啊
總之
每天都在腦殘啊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