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很多
多到時間都覺得不夠用


這麼多的事情混在一起
我沒有一絲覺得很煩
也沒有想要去逃避
但累積起來會感到累

系展‧我想要把它搞大
這幾天滿腦子都是要怎樣的方式來辦這個系展
要以什麼樣的形式能吸引到大家前來觀展
每天每天都會和大娘討論這些種種的問題
回到家還是系展
要怎麼把企劃書規劃好
佈場又該如何分配
很多很多的問題都需要一一的去分析解決

作業‧每一項我都想盡力做到完美
當然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
每天、每項科目總是會有作業
不管是個人的、分組的
我都想盡我全力把它做到最好
動畫進度嚴重落後,這點我對小組很抱歉
不是隔天要交作業,就是要弄系展的企劃
搞的我動畫元件和場景都沒動工
當然我知道不能拿這個當藉口
我會把它趕完的,可我也希望其他人能再多一點點心思好嗎
我不想每樣都要我一直去盯才能完成
有時也可以自己計畫自己現在該做的是什麼
而不是呆在那裡等人分配

鬼屋‧這次我又參與了
我不怕累,也不怕忙到其他事情無法兼顧
這或許是一種學習
學習時間上的分配
甚至跟不同人的合作也是一種學習
我也希望大家既然自願參加鬼屋就該放點心在上面
不要只是隨口說說我要加入
但事後卻無關緊要
那這樣事情永遠也做不好做不完

4C遊戲提案‧進度0
這學期真的很刺激喔
這麼多事情我還想要參加比賽
就算是給自己一個磨練
遊戲企劃一直以來我很有興趣
當然製作遊戲也是其次
我想以參加這個比賽作為製作專題前的一個練習
不用等到三年級才在那準備
大家一起加油吧!
當然動畫也是一定要拿去參加4C的啦~


其實
說這麼多重點只有一個
「主動」
不要有些事要我提醒
不要有些事要我規劃
不要有些事要我分配
很多事自己能做的就放手去做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這樣子讓我覺得很累
這並不是在責怪
只是把我最近的想法打出來而已
讓自己清楚,也讓你們了解
希望不要把被動多於主動了.....

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就先去把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