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大家約好一起去看學長姐的佈展
出發前還飄著小雨
很怕雨會下大
幸好一路上都風平浪靜
途中我都一直跟著咪咪騎
載著小兵,因為我車車比較大台XD
不知道咪咪和小黃是怎樣
世貿大大的牌子都沒看見
阿我也笨笨的跟著他們一直騎
後來咪咪終於發現他騎過頭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零零散散的在世貿門口集合
進去前小芳還被加州的帥哥(?)搭訕
就這樣小芳和香媚被騙去填單子了
一進去就先找自己學校的展場
台中技術學院大大的幾個字還蠻明顯的
所以一下就找到了
只是場地好小喔
而且假日世貿人爆多的耶
真想有一把鎚子把人都打掉,空出一條路
展覽大致上好像都沒啥變
也看到有些學長學姊很努力的介紹
(思竹學姊很用心的介紹資料庫給我們聽)
但有些就空空的,一個人都沒有
另外不知道來看展的人大概都是要買電腦週邊
雖然蠻多人被吸引過來玩遊戲之類
可是買東西的卻很少
所以學姊推銷的特別勤0.0
馬上就變成專業的推銷業務員了XD
因為我身上摳摳沒多少
意思意思買了一張明信片而已
小兵果然是好野人,買了一副撲克牌
而咪咪就只知道吃而已
跟學姊A蕃茄又A零食(唉~難怪會胖)
不過我覺得能到世貿展出就很厲害了
相對的旁邊嶺東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幾乎都以手繪作品為主吧
希望我們以後有機會也能到世貿展覽 哈哈
(台北世貿嗎XD)
逛完世貿,每個人都說很爛
唉~這已經是我預料之中了
台中世貿本來就是這樣而已啊
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花哈哈
之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說既然到這了,那就去東海逛吧
大家也就很隨性的往東海出發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還第三次在東海逛
(我到底是不是台中人啊= =可這裡不是我地盤啊~~~~~~~"吶喊")
就這樣每條巷子都給它走一走
我們的導遊是個憨憨的笨蛋
說要買甜甜圈還亂帶路
反而是不怎常來的小芳指引
不過那家甜甜圈真的很好吃
大又便宜,真不錯^^
我們還吃了有名的芋圓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台灣人就是這樣,看到人多的、聽到有名的都會想去嘗試
倒是旁邊雞爪凍還真是爆多人耶
吃完東西有點飽了
一群人又說要去東海藝術街
就這樣又很隨性的出發了
在藝術街真的是狂拍照耶
讀多媒的都很愛拍嗎 囧
光一個地點就可以耗上許多時間
(詳細情形如上圖)
不過我覺得有些構圖還是不夠好
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倒是藝術街真的很漂亮
也超適合拍照的
走完一條街大家似乎也累了
所以就打到回府
不過呢!?
我和咪咪他們直奔廣三
因為小新要去逛無印良品
想想既然都出來了就也一起去逛逛吧
可是途中下著小雨!
小雨累積外套都濕了XD
到了廣三,俊生也說要過來(真閒啊)
其實自己很少到處逛街耶
廣三我還第一次逛,雖然只是在地下室啦
等到俊生來,才知道原來樓上是棒棒堂男孩來喔
難怪剛剛這麼多人撐著傘不知道在幹麻
在等小新的時間,我們一群人在那哈啦亂屁
小新買完就啟程回家
不過我們有偷偷跑去看棒棒堂的真面目
嗯....果然現場比較好看吶
敖犬真的很像陳冠希
只是吼...................................
這些小女生也太瘋狂了吧=.="
尖叫叫到破聲還一直叫 囧
現在的小孩真是......

今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行程沒有啥特別
可是和一群好朋友出去就很開心了
這學期課業和事情都變重了
難得出去走走放鬆心情也不錯^_^
哈 下次在一起約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