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第二屆大麥王
我和最近很自戀的笨蛋一同約好要雪恥上次第二名的恥辱
(因為有紅豆和草莓兩大強敵 導致我們落後至第二名)
不過這次參加人數明顯減少
女生更是只有我們兩人 =.=
但是
我們啥都不怕啦!
信心滿滿.....

這次的關卡有噁心的麵包蟲和油油的奶油
其它都還好
可是
好死不死
我在跑往第一關途中
因為咖啡杯要一直轉阿轉的過去
我的大腿去拉到筋
一開始還沒覺得怎樣
越來越痛=.=
就這樣我跑不快啊~~~~
另一方面也是體力本來就差了
第一關 我是窮小子
我們兩人合作無間
很快就湊到五個一塊錢了
第二關 奶油葡萄
只差一秒我們就要輸了
真是驚險萬分
第三關 大拇哥
學弟實在太嚴格了
都不給我們稍微放水一下
第二次挑戰才成功
第四關 蟲蟲危機
恐怖箱裡裝著麵包蟲
要從裡面摸出10元
可是橡皮筋放的實在是太多
我怎麼摸都摸不到= =|||
最後只好把我的初吻獻給麵包蟲 囧
第二次花不到幾秒我就摸到了
真的是很無言

最後衝刺喝飲料時
我狂灌
連休息都沒休息
不過喝完兩瓶
笨蛋還在喝第一瓶
而我也喝到想吐
所以和咪咪他們以一瓶輸掉了
淪落第四名 XD

而第一名是學弟他們
戴上皇冠
披上披風
拿著權仗
整個很有喜感XD
果然是很想紅的二人組
不過這次大麥王沒有第一次好玩耶
還是覺得起點設在中技花園比較適合

倒是
運動日終於落幕了
再來就要忙系展和鬼屋囉
喔耶
好忙好忙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