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第二屆大麥王
我和最近很自戀的笨蛋一同約好要雪恥上次第二名的恥辱
(因為有紅豆和草莓兩大強敵 導致我們落後至第二名)
不過這次參加人數明顯減少
女生更是只有我們兩人 =.=
但是
我們啥都不怕啦!
信心滿滿.....

這次的關卡有噁心的麵包蟲和油油的奶油
其它都還好
可是
好死不死
我在跑往第一關途中
因為咖啡杯要一直轉阿轉的過去
我的大腿去拉到筋
一開始還沒覺得怎樣
越來越痛=.=
就這樣我跑不快啊~~~~
另一方面也是體力本來就差了
第一關 我是窮小子
我們兩人合作無間
很快就湊到五個一塊錢了
第二關 奶油葡萄
只差一秒我們就要輸了
真是驚險萬分
第三關 大拇哥
學弟實在太嚴格了
都不給我們稍微放水一下
第二次挑戰才成功
第四關 蟲蟲危機
恐怖箱裡裝著麵包蟲
要從裡面摸出10元
可是橡皮筋放的實在是太多
我怎麼摸都摸不到= =|||
最後只好把我的初吻獻給麵包蟲 囧
第二次花不到幾秒我就摸到了
真的是很無言

最後衝刺喝飲料時
我狂灌
連休息都沒休息
不過喝完兩瓶
笨蛋還在喝第一瓶
而我也喝到想吐
所以和咪咪他們以一瓶輸掉了
淪落第四名 XD

而第一名是學弟他們
戴上皇冠
披上披風
拿著權仗
整個很有喜感XD
果然是很想紅的二人組
不過這次大麥王沒有第一次好玩耶
還是覺得起點設在中技花園比較適合

倒是
運動日終於落幕了
再來就要忙系展和鬼屋囉
喔耶
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