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們終於撐過了
連續三場的籃球賽

這兩天的籃球賽真的很累人
因為
我們只有五個人
不要懷疑
沒有後捕,就是只有五個人

第一場我們對管科
看到身高就輸了
而且我們穿男生的球服
每一個都大的跟什麼一樣
只有香媚最正常(因為是小仁的 囧)
兔寶還像沒穿褲子一樣
小芳還穿休閒的長褲
我們整個看起來就很像媽媽要去跳土風舞之類的
一開始小仁帶我們做操
不知為啥就是很好笑耶
開始比時....
跳球也跳不過啊 =.=
而且我沒打多久就很喘了
管科的身高每個都高的跟什麼一樣
只要球抱到對方就鎖的死死的
球超級難傳出去的
而且大大的太陽一直照
都快昏了.....
到後面我真的沒力了 唉
事後聽兔寶說
有一球我接到對方衝太快直接撞上來
管科的還喊"不要傷害她"
真的很好笑耶~
大概知道我們只有五個人撐全場吧 囧
裁判也很好心....還提醒我們說我們要過去防守啊
而且他們大概也第一次遇到把球運進來的事件XD
這場70比10 XD
整整差了60分啊~

第二場下午三點 對資管
資管也是每個就都看起來很厲害
這次我們的戰術就是派小葉去跳球
我們到資管地盤去搶球
因為跳球也跳不過啊~~~~~~
大概是下午的關係
打起來沒有早上的累
不過頭在痛實在很不舒服
大概是早上太陽曬太多了
然後因為要搶球
我的腰那裏竟然拉到抽筋=.=
整個很痛~~~~~~
因為對方真的有些都用硬搶
所以搶太大力反而自己拉到了
休息時還一度喘不過氣來
體力真是差XD
大概也是我當著他們面喊"硬搶耶"
接下來似乎有比較收斂吧
不過接著我又掛彩了
被指甲刮到....
幸好已經是最後一節了
事後資管也過來跟我道歉
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已經完全忘了啦
反正運動本來就有傷害了
不過這場有進步喔~~~~
贏了17分 哈哈哈哈

當天回家
頭真的很痛
我從晚上六點睡到早上八點
整個很累
早上睡起來頭還在痛
而且胃很不舒服
好險中午那時有好一點了

第三場對流管
這次換小芳像沒穿褲子
不過
這場受傷更多
對方真的比之前兩隊暴力= =|||
兔寶一直被撞胸
我是被搶球撞上來
其它都是被籃球K到
因為昨天的痠痛導致腳又去拉到
但是對方真的太暴力了啦~~
都來陰的......
小芳也跟對方撞上摔倒
臉也被對方巴到
我想是這三場受傷最多的吧
分數39比8


這三場下來雖然很累
但是也還不錯啦
而且裁判大概看我們只有五個
有時候都會提醒我們= ="
另外對方都還蠻有風度的
最後還要謝謝加油團和小小仁教練啊
每次只要進球
歡呼聲都比其他系大聲
其實聽到這樣的聲音真的還蠻高興的
雖然我們真的是在搞笑XD
不過這次得分王是香媚和小芳
小葉也進了一球喔~~~~
兔寶也超賣力的~~~~
而且全部只有我們一直在笑
其它表情都很認真嚴肅= =+
果然我們是媽媽團XD

不過我們終於撐完這三場了
大家都辛苦了~~~~~~
如今我現在腳酸到變掰咖
明天還有籃球課要把全場
喔賣尬~~~~~~
星期四還有大麥王.....
喔~~~~~真是要累死了我
總之 大家都很棒啦^^

1!2!3!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