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爸媽去家樂福買了湯圓準備今天過元宵
而且說好今天要一起去國美館看展覽
聽說是跟奇美合作的一個法國沙龍展
老實說
身為台中人這麼久
我都沒印象來過國美館
誰叫那時候還很小
都忘記了啦!
以前小時候我爸超喜歡帶我出門的
什麼科博館、美術館....我爸都帶我四處走走
只是真的都沒啥印象XD

出門時沒多久就下雨了
天啊 我們都沒帶傘耶
雖然是開車去啦
但是到那邊如果下很大怎辦
開始擔心這個問題
好險到國美館之後雨停了
不過到底停車在美術館是50元還是20元?
外面寫50,裡面寫20!(撲錯迷離)
長這麼大的我第一次來國美館 囧
還打電話問憶潔在哪裡
進去之後 哇 果然是有氣質的地方
很快就找到展出的地方
其實不太懂什麼叫沙龍展
只是每張圖都畫的好逼真
真的很像在拍沙龍
以前高職自己有畫過油畫
可這感覺上好像又跟油畫不太一樣喔
真的很像照片...很厲害!
看完展覽到館理的新學友逛了一下
設計的雜誌真的好貴
買不起啊~~~~~~~
倒是老爸買了一本水晶的書
逛完之後就去吃早餐+中餐了 囧
這時也三點了
我們去96清粥小菜吃
想說和高雄的比看看
誰知道菜夾一夾竟然要610元
超貴的!我妹就200了耶 Orz
可沒想到我爸也沒動到啥
車子方向盤自動鎖起來
鑰匙孔也轉不動
就在那耗了將近兩小時
等吊車的來幫我們看一看弄一弄
整個就是搞笑就對了
修理的人一來 弄一下就好了
今天是怎麼了
有夠衰啊~~~~~~~

感覺豬年超不順的
最近老媽也為了舊公司那樣在煩惱
今年真的是事情多多啊
希望趕快恢復一切
平靜點好....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ustfun0610
  • 法國沙龍展?!是榮耀之門咩??<br />
    那個我有去看!~超好看的@@!<br />
    畫風滿細膩 & 唯美^^<br />
    <br />
  • cindy122500
  • 那個展覽本來我也要去看..<br />
    結果不知道最後一天才去<br />
    到的時候 服務員說:我們只剩五分鐘要閉管囉= ="<br />
    哀哀 沒緣押>"<
  • xxmayxx
  • 平靜平靜<br />
    NO COLOR祝福你阿
  • showyin1213
  • to 莞玲<br />
    是阿!原來你也有去看啊<br />
    都超厲害的.....跟照片拍的一樣美~<br />
    <br />
    to 小葉<br />
    一切都是命啊<br />
    不然下星期六日選一天一起去世貿吧XD<br />
    <br />
    to 笨蛋<br />
    什麼跟什麼<br />
    NO COLOR祝福我<br />
    我應該會更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