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從高雄塞車回來之後
隔天是睡死了
不知道為啥特別累
大概都沒睡到覺吧
(還是家裡舒服啊)
星期四本來要無照駕駛跟我妹一起去一中逛街
後來我爸媽說要一起去
到一中街原本我爸媽和我弟都跟著我們逛
感覺真的很奇怪 Orz
好加在後來他們自己去中友逛
我和我妹在一中街大血拼啦
買了包包、鞋子、項鍊等等
我還去穿了耳洞ˊˇˋ
整個就是好爽
不過花錢真的很快
我和我妹花這樣就要兩千元左右了
等於紅包錢沒啦XD
不過紅包在拿也沒幾次了
當然要這樣慰勞自己啊
之後跟爸媽會合
我弟說要買一雙鞋
一雙鞋就贏過我們了 囧
但是買很多東西超高興的啦
很少這樣去血拼
因為沒賺錢的關係都不敢亂買啥東西
倒是最近常騎車在潭子晃晃
這學期想要開始騎車上學了
不然公車錢真的好貴
寒假有幾天也騎車載我媽去台中去豐原
有比較習慣我媽的機車了 哈
隔天待在家實在太悶了
想出去走走
我就又拉我妹去潭子金玉堂逛一逛
沒啥新書我又去區程式逛逛
買了身體去角質XD
然後今天全家出去吃大餐
因為弟弟說想要吃上闔屋
我爸就帶大家去德安吃
覺得東西有變
有些也變難吃了=.=|||
不知道為啥我一直喝調酒耶
(大概又會肥死)
吃完之後在德安逛逛消化一下
之後去我爸朋友家
在那看娛樂百分百
小豬還是一樣很好笑XD
最後又回到一中街逛街
還碰到大娘和小新
娘還被我嚇了一跳 哈哈
沒辦法 這世界就是這麼小
我弟買了一個包包
感覺是在騙錢 囧
走到腳好痛 穿高的真是不習慣啊 嘆
所以就趕快回家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
感覺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不過這幾天心情還算蠻愉快的
可能都有出去走走的關係
以後會騎車就不用常常待在家了
我可不要變宅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