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感覺不會像以往那樣無聊
初一早上五點左右就出發往南部了
由於我都沒睡,一上車就仆了 Orz
到高雄時先去大舅舅家
話說...表弟和舅媽都被鸚鵡叫聲吵醒=.="
因為這次要去三天,所以也把波波帶去了 (笑)
哇!舅舅家的狗狗已經長這麼大了耶
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超級過動的XD
恐怖的是....牠一聽到波波在叫,就衝過去兇波波
只是波波無動於衷,被嚇到的都是我 囧
舅舅家的狗狗應該是柴犬,名字叫Lucky
還是個最佳守門狗呢!
在後院只要把球踢過去,Lucky都能守住...超厲害的啦!


再來一樣去阿伯家拜年...
然後去二舅舅家....
因為真的很想睡覺
就去我表姊房間躺了
大人嘛~嘿嘿嘿....當然是......
睡起來就要吃飯了 = =|||
這次和表哥還蠻有話講的
哥哥本來怕我們無聊,還想說要帶我們去逛街的
只是表姊就變的比較沉默了

晚上去睡阿伯家的公寓
只是很不好意思
我們過去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堂哥已經在睡了
大家洗完澡就趕快睡了
還要早起
去阿公阿罵的墳墓看他們
在那裡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波波依然是人氣王 哈
哥哥看到波波,就開始想要養了
還跟姊講說一起出錢買勒
誰叫波波真的很可愛呀>////<
這次跟姊也很有話聊
果然是同星座的阿 哈哈哈


(我和堂姊)


(堂哥和堂姊)



(大合照,還有我姪女喔0.0)


(這張超好笑的,波波和keroro對看XD)英文亂拼 拼錯就算了

姊還送我兩副手表,中午和晚上都帶我們去吃大餐
記得小時候,哥和姐都常帶我們四處晃
高雄的百貨公司全都逛過了
不然就是給我們一些小東西之類
對我們都很照顧
只是越長大感覺越陌生
這次回去不會像之前那樣陌生
就覺得很高興
真的覺得自己親戚像陌生人那樣
感覺真的很奇怪耶

這次回去也聽了很多大人世界的事情
真的是粉複雜
還有也希望姑姑身體健康一點
每次回去都看她更老了一些
蠻心酸的

最後放上一張全家照的桌布
好難得家裡一起照張相^_^

(最上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