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桌布XD" 要的話再找我拿喔^_^)

很早就打算自己約大家出來聊聊天了
只是一直忘記XD
就在阿弘跟我講要不要辦時
我才想起來要約
只是這次不算是同學會啦
我只有在小即上打狀態列
敲有在線上的人問一下而已
同學會都固定在暑假辦的=.=+
所以不要誤會.....
不是沒有找你們喔>"<




這次地點我想簡單就好
就選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咖啡簡餐店
當然
對於住東勢的朋友就比較拍謝了
每次都要騎遠遠的路來參加
不過挑地點辦也是蠻麻煩的
因為不想每次舉辦都在同一個地點
況且又沒人想要當主辦人ˋˊ
不然想說用輪流的吶~~

而這天下午我先去潭子的火車站載雉毓來我家
後來嘎抓超早到的=.="
只好麻煩梅子先帶嘎抓到他家ˊˋ(真是感溫啊)
等我準備的差不多
接到柏峰的電話.....
哇哩勒 柏峰又是最早到的耶~
所以和雉毓就趕快出門了
到了【悠悠】
沒想到阿弟和阿良都來了
我也打給梅子綠叫他們可以出來了
一看到嘎抓的髮型.....真的是........
"帥"到不行
(詳細情形請看照片)
後來等阿毛和阿達來就進去了
旺旺也有來喔^^

只是很好笑的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都點了火鍋
(我自己也是啦XD想說可以吃比較久....)
不過啊
感覺上喔....
是太久沒見面膩
怎都有一層生澀感0.0
連坐我旁邊都害怕膩ˋˊ
不然就是頓時就突然安靜一下....
點完餐沒多久 阿弘就來了
(上大學就是不一樣 髮型都變惹@@)
不過有慢慢熱絡起來了^^"




(看我改的多有氣質呀^^")

這次感覺上大家也沒啥變啊
阿達還是很憨 很可愛>///<(看照片時猛然發現 有草莓!?)
阿弘和阿良還是很喇賽=.="
倒是覺得雉毓變漂亮了呢^_^
不過說實在的
跟久久未見面的好朋友
這樣聊聊天 開開玩笑
好像又回到高職那時
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只是個小聚餐
可是見到大家心情就特別好
只是可惜有些人都無法抽空前來
總之
又是個很好的回憶囉!


(又是一張修改過的 耶)

(團體照喔)


聚餐照片簿 (←有網址連結)



嗯...
我們的感情會一直好到永遠吧^_^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