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才是王道 (←有網址連結)



在曉貞老師部落格看到的
分享給大家

其中我也覺得不管什麼一切還是在於自己
現在人家都常常說七年級生抗壓力很差什麼的
我在家也常被我爸媽這樣念
其實多少真的會有點不爽
如果自己抗壓性低的話
我還會去我爸工廠待喔
老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現在的工作確實不比以前好找
很多人找工作可能也很挑剔
一定要找到自己滿意的....
而且哪有工作是不累人的
不然你以為錢這麼好賺喔
我是覺得
現在的環境並不是到處抱怨
這個不好 那個不好
這樣什麼事也完成不了吧
何不讓自己去適應這個環境
在這個環境自己找出方法
重要的還是要知道自己在幹麻
自己設定的目標又該怎樣走
常常也是會幻想將來就業我的工作想要找怎樣的
其實那都只是"想想"罷了
等到環境真的逼到
哪還有那麼多時間在那裡想東想西
有錢賺就很好了....
這就是現實啊~~~~~

所以啊
我想有一半的人畢業後大概都會往研究所邁進
雖然我也想ㄚ~
不過就真的是環境不允許
得先找工作囉
話說回來
這也是我的責任啊
以後第一個賺錢養家的是我啊(嘆)

嗯.....果真毆
"自救才是王道"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